提诺·乌克森谢纳

个人语c,没有cp,纯粹是因为无聊【泥垢】aph提诺【芬/兰】,典芬、丁诺、北/欧five主,欢迎来【tiao】访【xi】XD。
【【其实主要是为了找文看TVT大大好多

【拦下了要帮忙收拾桌子的众人,自己端着碗筷进了厨房】丹先生、诺君和ice君真是守时啊=▽=不过这主要还是归功于诺君吧、
【随意地用围裙擦了擦额上的汗珠】屋里一下子挤进来真么多人还真是有些狭小了……
平时我和瑞先生两人在这里也算比较安静,但果然丹先生一来就变得热闹起来了!下次他们来的时候要多准备些甜食才行、、、诺君以前都会敲丹先生的头让他安静,现在倒是越来越少了,是忍耐力强了呢还是习惯了?也对啊,一块生活的怎么可能不习惯呢^ワ^
啊突然想起来之前一直说着要去奥/斯/陆拜访,结果一拖再拖,虽然诺君并不介意但果然要抓紧时间了吧?
Puffin一直都很喜欢飞到花鸡蛋的头上逗它玩0ワ0虽说ice君是制止了几次,不过没效果呢、不过花鸡蛋也很高兴的样子就随它们去吧、
感觉回到了怀念的那段时光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提诺·乌克森谢纳 | Powered by LOFTER